佳侶國際婚姻介紹所

佳侶國際婚姻介紹所

 

 照片錦集

佳侶國際婚姻媒合協會

 
 
  外 籍 新 娘 相 關 訊 息  
陸配習藝有成擔任手工藝老師


新移民最常從事的行業,不外乎餐飲、美甲,在學校擔任社團老師的卻相當少見。大陸新娘(大陸籍配偶)黃雪珍,因為興趣及求知欲,向手工藝老師學習紙雕,還在多所學校社團擔任手工藝老師。

黃雪珍笑著表示,都已嫁來台灣,若不能融入當地社會,實在太可惜了,也鼓勵「姊姊們」多參與社團、讀書會等活動,不僅交到朋友,也能找到自己的興趣。

41歲的黃雪珍,13年前從大陸江西嫁來台灣。回憶起當年,她表示,小時候可能是瓊瑤看太多,總覺得遠距離戀愛很浪漫,和丈夫約會半年多,想也不想就嫁來台灣。

黃雪珍說,剛嫁來台灣的時候,曾因身分遇過不友善的事情,鄰居也曾以嫁來台灣好像是賺到的語氣和她說話,讓她覺得相當氣憤。但台灣的整齊、制度、人情味等,卻是大陸還比不上的,也讓她喜歡上台灣。

為融入台灣生活,黃雪珍積極參加各式各樣的讀書會、社團、教會活動,她曾在中華救助總會參加過烹飪、指甲彩繪、飾品、紙藝等課程。

其中對紙藝課最有興趣,日本紙娃娃、香包、福袋、小拖鞋鑰匙圈等全都有會摺。才學3個多月,紙藝老師還推薦她去衛理、延平等高中擔任社團教師。

佳侶國際婚姻介紹所-外籍新娘、婚姻仲介、大陸新娘仲介、越南新娘仲介、印尼新娘


越 南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俄 羅 斯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烏茲別克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中 國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印 尼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