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侶國際婚姻介紹所

佳侶國際婚姻介紹所

 

 照片錦集

佳侶國際婚姻媒合協會

 
 
  外 籍 新 娘 相 關 訊 息  

新住民單車環台送愛與新移民家庭教育課程開跑

新住民親子單車環台送愛活動今天(20日)啟程,在12天的環台活動中,將送給中低收入的新住民弱勢家庭電腦資源,以實際行動送愛。

由中華民國婦幼關懷成長協會主辦、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協辦的「台灣新騎跡,愛無『距』」─新住民親子單車環台送愛活動,新住民親子組合共6人,今天從移民署台中市第一服務站啟程。

這項活動是由就讀國三的新台灣之子吳奇駿所發想,因他去年與在婦幼關懷成長協會擔任志工的罹癌大陸新娘母親一同環島,沿途看到弱勢家庭學子沒有電腦,資源匱乏,記憶很深。

主辦單位指出,恰好吳奇駿的母親獲得年度十大抗癌鬥士獎勵金,在與母親商量後,決定發揮大愛,將獎金捐出購買電腦送往弱勢新住民家庭,希望藉由這樣的拋磚引玉,鼓勵大眾能夠響應公益回饋。

吳奇駿的舉動,促成了婦幼關懷協會邀請移民署舉辦這場單車環台送愛活動,同時吸引同為志工的另一名陸籍配偶,帶著兩名小孩,加入這個新住民關懷新住民的送愛活動。

婦幼關懷成長協會理事長方嘉綺表示,贈送電腦,除了提升中低收入新住民小孩資訊能力,更重要的,他們提供遠距教學的方式,透過網際網路的連結配合電腦操作運用,提高經濟弱勢孩童學習能力。

移民署長謝立功表示,這次環台送愛活動,除了彰顯新住民幫助新住民的力量外,另一個就是以電腦提升新住民的資訊教育能力,這和現在內政部外籍配偶照顧輔導基金補助的新住民子女火炬計畫及行政院將推展的新住民資訊素養教育計畫的意義不謀而合。

同時,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為增進國人對跨國婚姻之認識及強化其責任,將跨國、多元家庭及性別平等觀念納入家庭教育宣導,希冀透過家庭教育課程,增進大陸新娘、外籍新娘等新移民家庭共同經營健全美滿家庭的能力。

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高雄市第一服務站7月19日舉辦102年第一場首發家庭教育講座課程,邀請高雄市岡山區後紅國小蘇教務主任森永擔任講師,主講如何用愛來經營幸福婚姻,讓婚姻在愛中成長。在新住民姐妹們熱情參與下,現場氣氛反應熱烈。

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高雄市第一服務站自102年7月開辦新移民家庭教育課程,每月定期舉辦家庭教育講座課程,主要提供初入境新住民及其家屬,學習婚姻經營與兩性溝通。高雄市第一服務站游光燦主任表示希望透過家庭教育課程協助新住民儘快適應台灣生活,並邀請新住民踴躍參加。

佳侶國際婚姻介紹所-外籍新娘、婚姻仲介、大陸新娘仲介、越南新娘仲介、印尼新娘


越 南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俄 羅 斯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烏茲別克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中 國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印 尼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