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侶國際婚姻介紹所

佳侶國際婚姻介紹所

 

 照片錦集

佳侶國際婚姻媒合協會

 
 
  外 籍 新 娘 相 關 訊 息  

新移民 「樂」登國家音樂廳

在國家音樂廳舞台上看見新移民!朱宗慶打擊樂團「聆聽•微笑」音樂會,在策畫導演汪其楣與藝術總監朱宗慶合作下,將演出整場越南、印尼、菲律賓、泰國音樂,四位來自各國的新移民及看護,也將同台以母語朗誦詩文。

「新移民議題在台灣,早就該超越反歧視層次,提升到全球化、向他國學習視野。」汪其楣說,六年前她和朱團首次舉辦這種主題音樂會,台灣大陸新娘、外籍新娘等新移民約三十多萬人;如今新移民已近五十萬人,第二代也都成年,「台灣社會怎麼還把他們當外人?」

汪其楣感嘆,近年東南亞各國經濟、文化發展迅速,台灣許多人卻還自限小島,忙著分台灣人/「外籍新娘」、漢人/原住民、本省人/外省人,忽視本國人口結構已改變,也不願跟著世界往前走。「學東南亞語言的人越來越多,新的世界已經形成,台灣不能再落後。」

音樂會將演出越、印、菲、泰傳統曲及朱團新編曲目,汪其楣說,希望藉此將他們的音樂「很正式地介紹給台灣」。曲目間還將穿插朱團團員及新移民/移工對這些音樂、文化的介紹,屆時觀眾將聽到越、印、菲、泰、英語及國、台語交錯,「就像是台灣社會縮影。」

「聆聽•微笑」音樂會十二月廿三日至廿八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高雄至德堂巡迴演出,購票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佳侶國際婚姻介紹所-外籍新娘、婚姻仲介、大陸新娘仲介、越南新娘仲介、印尼新娘


越 南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俄 羅 斯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烏茲別克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中 國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印 尼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