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侶國際婚姻介紹所

佳侶國際婚姻介紹所

 

 照片錦集

佳侶國際婚姻媒合協會

 
 
  外 籍 新 娘 相 關 訊 息  

嘉義邀請新移民吃湯圓同歡

立冬前夕,由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與嘉義縣、市政府等合辦「寶島心家園、溫馨嘉義情」及「繽紛諸羅.幸福『嘉』人」多元文化宣導活動,昨天邀請新移民吃湯圓同歡。署長謝立功說,台灣的新移民已有一百萬人,來自各國及大陸港澳地區的台灣媳婦、女婿也超過四十七萬人,激盪出台灣多元文化新風貌。

這項由行政院大陸委員會等單位舉辦的活動,在嘉義縣市熱鬧展開,謝立功、嘉義縣長張花冠、嘉義市長黃敏惠及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楊偉中等人分別在兩地出席。

謝立功表示,外籍配偶及學生來台比例增加,顯示新觀念、文化不斷挹注,文化無分優劣,而是相互學習與融合,鼓勵大眾欣賞及尊重多元文化;移民署今年首度與各縣市政府及民間團體合作,擴大舉辦「移民節」,看到嘉義縣市府在新住民政策推動上不遺餘力,相信住在嘉義的新住民很幸福。

活動同時表揚越南新娘(越南籍配偶)武玉蝶、阮菁慧、阮青竹、印尼新娘(印尼籍配偶)江惠媚、大陸新娘(大陸籍配偶)黃玉鳳等五位「諸羅新『嘉』人」,肯定她們除照料家庭,也積極投入社會公益、母語傳承等。

「夫家支持,讓我充實自己,快樂生活。」來台十二年的武玉蝶,平日白天幫忙顧自家茶行,晚上在先生鼓勵下讀補校,打好中文基礎後,武玉蝶協助地檢署、移民署擔任通譯,也透過演講分享越南文化,移民署推動全國新移民火炬計畫,武玉蝶也是母語師資之一,每周到國小指導越南語。

來自印尼的丘美菁與小六女兒黃怡蒨昨天在活動中合唱「我的太陽」,母女以姊妹情誼及嘹亮嗓音,深情詮釋這首情侶對唱情歌,獲親子母國歌謠才藝競賽最佳表演獎。

佳侶國際婚姻介紹所-外籍新娘、婚姻仲介、大陸新娘仲介、越南新娘仲介、印尼新娘


越 南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俄 羅 斯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烏茲別克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中 國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印 尼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