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侶國際婚姻介紹所

佳侶國際婚姻介紹所

 

 照片錦集

佳侶國際婚姻媒合協會

 
 
  外 籍 新 娘 相 關 訊 息  

影響夫妻良好溝通的絆腳石

許多娶大陸新娘(大陸配偶)、外籍新娘(外籍配偶)的台灣男性,或嫁到台灣的大陸新娘(大陸配偶)、外籍新娘(外籍配偶)姊妹本身都知道:想要得到幸福的伴侶關係,有效溝通是非常重要的,很多人都深深地明白這一點,但在現實當中卻很難做到。謹防小心,影響夫妻良好溝通的絆腳石,從內心看清夫妻關係問題所在的關鍵,從而一一解決。

現在讓我們看看這些"絆腳石"都是什麼樣的。

1.每件事都該有客觀上的對錯,而我通常都是對的

抱有這個信念的人,潛意識裡認為給一件事定性比建設良好的伴侶關係更加重要。所以遇到任何事都一定要和伴侶爭論到自己勝利為止,因為但凡抱有這個信念的人,往往都不會認為自己也有錯的時候。在他們的心目中,證明自己是對的而伴侶是錯的,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於是在與伴侶溝通時,他們會採取壓倒性的態度,據理力爭,向伴侶傳遞一個信號:除非你認錯,否則我們就會沒完沒了地爭論。

可想而知他們的伴侶常常會感受到很大的挫折感,以及被否定、不被接納的感覺。

2.那是你的問題

尤其是在處理與上一代的關係時,人們會更多地展現出這樣的態度。比如妻子希望丈夫獨自面對公公婆婆對他們關係的介入,而不是鼓勵和幫助那其實內心裡有些懼怕父母的丈夫;還有在面對伴侶的事業發展時,人們也容易在這樣的態度之下對伴侶不聞不問,比如丈夫覺得妻子必須自己能消化她工作中遇到的挑戰和壓力,而不是給她一些情感上的支持。

由於他們是這樣想的,在語言和行為上也會展露出一副"事不關己"的姿態,拒絕和伴侶溝通困擾他的事情,置伴侶于孤獨無援的境地。

3.你如果你真的愛我,你就應該知道我想要什麼

大部分女人和部分個性內向的男人容易有這樣的想法。他們很少直接地和伴侶溝通自己的想法和需要,而是喜歡讓伴侶來猜測自己的心思,並將伴侶是否能準確猜中自己的想法作為判斷他是否愛自己的標誌。

他們常常表現得很好的脾氣,很少的需要,很低的底線,這使得他們常常毫無徵兆地向伴侶提出分手,給伴侶帶來很大的吃驚。

4.既然我們是真心相愛,那就不必表達感謝了

俗話說"一家人不說兩家話",我們中國人常覺得既然是一家人,那麼就不要說那些"客氣話",所以為伴侶做點什麼事那都是應該的,如果要說謝謝那就太見外了,那說明他們的關係太遠了。

但其實這世界上從來不存在誰應該為誰做什麼,伴侶之所以為你做某事,那是因為他愛你,希望你快樂,而不是他"應該"那麼做。如果你將伴侶的付出看做理所當然,那麼這也將是一塊隱藏著的"絆腳石"。

現在,審視一下你的溝通習慣,看看是否也存在類似的"絆腳石"呢?如果你想要通過伴侶關係來收穫幸福的生活,那就現在開始為此而努力吧,努力的表現之一就是清除那些溝通中的"絆腳石"。

也許你需要進行一段時間的自我探索,留意你的思想和行為,看看你之所以有這些"絆腳石"的原因。那或許出自你的原生家庭,或許出自你天生的氣質個性,當然也可能是由於過往的情感經歷讓你得出了不恰當的結論,不管是什麼原因,你都需要找到它並正視它,然後逐步逐步地開始調整和改變,相信這會是你擁抱幸福的伴侶關係的開始。

佳侶國際婚姻介紹所-外籍新娘、婚姻仲介、大陸新娘仲介、越南新娘仲介、印尼新娘


越 南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俄 羅 斯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烏茲別克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中 國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印 尼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