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侶國際婚姻介紹所

佳侶國際婚姻介紹所

 

 照片錦集

佳侶國際婚姻媒合協會

 
 
  外 籍 新 娘 相 關 訊 息  

澎湖縣新住民服務中心辦理促進新住民社會參與活動!

澎湖縣新住民服務中心辦理促進新住民社會參與,於昨日上午9時在澎湖縣婦女福利服務中心3樓舉行,由澎湖縣家庭教育中心專任人員朱玉玲(澎科大、空大兼任講師)主持,她分享「新住民應如何積極參與社會並與社會互動」,從受助者逐漸轉變可做為助人者的角色,盡自己的一份心力回饋社會,並學習如何透過合作、團體組織與政府會議平台為自我的權益發聲。

大陸新娘(大陸配偶)、外籍新娘(外籍配偶)新住民遠嫁來台,面對不同的語言及文化,為了適應在地的生活文化,新住民以及家庭成員都付出了相當大的努力與支持,除了家庭與工作之外,社區以及社會也是極為重要的一塊,澎湖縣新住民服務中心為促進新住民公民參與,特申請外籍配偶照顧輔導基金辦理「I CAN!WE CAN促進新住民社會參與課程計畫」。昨日分為兩梯次辦理,上午第一梯次主題為「WE CAN-做自己的主人」,下午第二梯次主題為「I CAN-相信自己的能力」。

朱玉玲講師表示,自我探索與認識,影片賞析、人權義務認識、社團成立要則。新住民姐妹、新住民家庭以及民眾共30名學員參加,獲得精美小禮物乙份。

佳侶國際婚姻介紹所-外籍新娘、婚姻仲介、大陸新娘仲介、越南新娘仲介、印尼新娘


越 南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俄 羅 斯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烏茲別克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中 國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印 尼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