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侶國際婚姻介紹所

佳侶國際婚姻介紹所

 

 照片錦集

佳侶國際婚姻媒合協會

 
 
  外 籍 新 娘 相 關 訊 息  

懂得珍惜才會幸福

自己的婚姻,也曾經抱怨過,總認為自己付出很多,什麼事情都是自己在操勞,生活中的衣食住行,柴米油鹽,鍋碗瓢盆,這些從以前的配角慢慢變成主角,我也慢慢鍛煉成了家庭家務活的主力軍。我的愛好,我的文學追求,我的音樂夢想,我的旅遊攝影等不得不被繁重的家務活所替代。

那時的自己一隻腳還泡在幻想世界裡,另一隻腳又還沒有找到在婚姻位置的我,的確有些心灰意冷。想到了今生能夠遇到對方是自己的福分,我要學會珍惜,能夠相伴一起經歷人生的種種,那會是我們記憶裡最珍貴的東西。用心想一想,人間煙火免不了有些煙熏火燎,雖然日子不再像以前那樣浪漫那樣有所憧憬和盼望,但給了我更實在更真實的生活的溫磬。

懂得珍惜大陸新娘、外籍新娘才會幸福

懂得為人父母的珍惜:當我看到自己的孩子天真活潑頑皮可愛,從姍姍學步,在一點點從一個小不點長成為一名學生,那是多麼值得珍惜的事情,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那麼欣喜,為子女付出親 切的關愛與努力,看到他的成長,我的內心會有一種幸福的成就感。

懂得為人子女的珍惜:當我看到父親臉上的皺紋,母親頭上的白髮,明白了父母 在我成長的路上給了我多少無微不至的關懷,父母的關愛是無私的奉獻。而我卻不能陪在父母身邊,常常以忙碌的工作為藉口,很少去關愛他們。所以不要和父母爭 吵什麼,和他們在一起的日子,一定要懂得珍惜,學會給他們更多兒女的關愛和呵護,一定常回家看望父母,幫助父母,熱愛父母,孝順父母,讓他們一直都感到有 兒女的愛很幸福。

懂得為人之友的珍惜:當和朋友歡聚時就好好珍惜,和他們一起分享那精彩的時光,我們不能為未來保證什麼,只能緊緊抓住現在 我們所擁有的,高興或者憂傷,都是我們的經歷,我們應該感謝生命會如此精彩。

懂得珍惜是一種幸福,兩個人牽手重要的是珍惜彼此的為對方考慮,為對方付出,珍惜彼此的愛戀,珍惜生活的幸福感悟,懂得珍惜心中的情感。婚姻的圍城才能堅固;懂得珍惜心中的情感,愛情之花才能常開不敗;懂得珍惜彼此的情感,愛才能天長地久。

因為懂得珍惜明白了,兒女也是那麼愛自己,儘管有時候會和你頂嘴,若你生氣,讓你傷心流淚,那是因為我們的孩子 在長大,有自己的思想和行為。他也許是在學會為你分憂,為你擔心呢;因為懂得珍惜明白了,父母是多麼愛自己的兒女,那是一種深沉的但會永遠支持你的愛,那種愛永遠都不會失去,銘刻在心。

因為懂得珍惜明白了,朋友的友情是多麼的重要,危難時伸出的援助之手的朋友,是對我多麼大的支持,要用真心換真情回報友情;學會珍惜身邊每一個愛我的人,給我的傷,給我的愛,也許就是因為我存在於他們的生命中,也值得他們去珍惜,所以我也要好好珍惜,我們不能為未來做出任 何保證,此刻的歡樂、憂傷、微笑、眼淚都為此刻而停留,懂得珍惜才會幸福!

雖然現在要娶大陸新娘或外籍新娘都很容易,但就算是娶台灣女性,因為來自不同家庭背景都會有差異了,更別說娶大陸新娘或外籍新娘,那肯定會有許多差異;所以要更以珍惜的心態去包容彼此的不同,才能讓這個兩岸婚姻或跨國婚姻更長久!

佳侶國際婚姻介紹所-外籍新娘、婚姻仲介、大陸新娘仲介、越南新娘仲介、印尼新娘


越 南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俄 羅 斯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烏茲別克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中 國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印 尼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