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侶國際婚姻介紹所

佳侶國際婚姻介紹所

 

 照片錦集

佳侶國際婚姻媒合協會

 
 
  外 籍 新 娘 相 關 訊 息  

辦理大陸新娘結婚團聚居留可能的困難點在那?

兩岸目前交流頻繁,很多人可能因而認識大陸女孩並發展感情論及婚嫁,想要自己辦理相關結婚手續並申請大陸配偶入台居留等,此時可能已對與大陸新娘結婚的流程有大概的概念,但不知道可能的困難點在那,所以,我們在此大概簡單說明如下:

在台灣部分,困難點就是面談。很多人以為反正是真結婚,就輕鬆誠實以對就好,但事實是,如果真的都不準備的輕鬆面對,到時,您就準備淚灑機場。為什麼呢?您應該常看到移民署宣傳利用面談制度打擊了很多"假結婚"吧?可是,內行人都知道,真正的假結婚,反而資料準備充足,事前受過不錯的訓練,反而大部分都過關,而真正的真結婚,很多細節沒去注意,男女雙方說法有點差異,反而經常被質疑假結婚沒通過面談被"打擊"掉了。

所以,一定準備充足的相關資料,從認識到結婚的經過資料,並提供相關照片、通訊記錄,如果有家人或朋友陪同前往大陸與大陸新娘結婚更好,都可以充當證人,以及結婚、回娘家時的細節,婚後交流的細節,包括彼此怎樣稱呼、怎樣聯絡,以及與其他相關親屬的互動等等,都要好好回想復習一下。

而在大陸部分,困難點就多了。例如有些地區辦結婚證前必需體檢,曾發生某台灣男子在體檢時被驗出有愛滋病,所以體檢單上被蓋上"不允許結婚",後來透過關係"關心",醫生就改口只要買他的藥吃就可以治癒,然後再體檢單上蓋上"允許結婚",這種簡直可得諾貝爾獎的神醫事件,在大陸卻很平常。

又如,大陸該有的法規都有了,但仍然不脫人治,一般的媒合業者長期經營下,會跟當地相關官員有一定默契,在資料準備妥善下,從結婚證、無刑事記錄證明到完成公証書,一天內就可完成。如果不熟悉,光簡單的公證書,依據大陸法規只要14天內核發都不算違規,因此,他並不需要刻意刁難您,只要照規定第14天給您,您就有的煩了,何況如果他因故想刁難您,那更是花招多了。

還有,大陸新娘在辦理依親居留的無刑事處分公證書,是要到派出所開立後再到涉外公證處公證,有些派出所不願意開立這些證明,也是個麻煩,也需要用其他方式來解決。

所以,與大陸新娘結婚,一定要有耐心、細心,在大陸部分該花錢的地方就花錢,不要為了省錢而卡在那;而在台灣申請大陸配偶團聚部分,也一定要準備好充分的資料與證明,才能輕鬆拿到入台證與通過面談,讓大陸新娘順利入境團聚、依親居留。

當然,如果您在大陸與大陸新娘辦理結婚登記或相關公證書有困難,也歡迎與我們聯絡,我們可以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協助解決您的困難。

佳侶國際婚姻介紹所-外籍新娘、婚姻仲介、大陸新娘仲介、越南新娘仲介、印尼新娘


越 南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俄 羅 斯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烏茲別克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中 國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印 尼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