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侶國際婚姻介紹所

佳侶國際婚姻介紹所

 

 照片錦集

佳侶國際婚姻媒合協會

 
 
  外 籍 新 娘 相 關 訊 息  

總統勉移首屆移民特考結訓學員具國際觀及人道精神

今早移民署舉辦首屆移民特考學員結訓典禮,共有122名新移民官,其中包含了3名新移民。上午總統馬英九前來頒發結訓證書,並為特殊才能新移民子女頒發獎學金。

總統致詞時表示,台灣已從傳統社會進步到現代社會,已「從身分到契約」,以前講的是主、僕關係,現在則是雇主及受雇者關係,人權是相同的,勉勵站在國家第一線的移民官,平等對待每一位外籍人士。

首屆移民行政特考共有122位新進人員,26日上午在馬英九總統見證下完成結業儀式,其中還包括全國首位考上移民官的印尼外籍配偶(印尼新娘)。

總統表示,移民署成立6年多來,業務量不斷成長,去年入出境人數為3,400多萬人,比2008年增加1千多萬人;兩岸政策開放後,去年陸客來台人數超過251萬,較2008年成長7.6倍。他並指出,台灣移民官每年查驗的護照數約9萬6千多件,位居亞洲第一。

總統表示,移民官未來將站在國家涉外第一線,不但要維護國安,也代表國家形象。他勉勵所有移民官要具備國際觀,並保持不卑不亢、將心比心、尊重包容的素養,讓其他國家知道台灣是個尊重人權、愛好和平的國家。

佳侶國際婚姻介紹所-外籍新娘、婚姻仲介、大陸新娘仲介、越南新娘仲介、印尼新娘


越 南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俄 羅 斯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烏茲別克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中 國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印 尼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