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侶國際婚姻介紹所

佳侶國際婚姻介紹所

 

 照片錦集

佳侶國際婚姻媒合協會

 
 
  外 籍 新 娘 相 關 訊 息  

藍綠陣營下週四對陸配身分證年限問題攻防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研擬,將在下週四提案,大幅放寬大陸新娘(中國籍配偶)取得台灣身分證的年限,由現行的6年縮短為4年,由於馬政府上任後已經在2009年將中配取證年限由8年縮為6年。如今又要再改,民進黨質疑馬政府是為了選票而拋棄國安隱憂,揚言會反對到底。

大陸新娘(中國籍配偶)團體多次在立法院外大聲疾呼,為自身權益發聲,然而馬政府上台後,為了深化兩岸關係,在陸配取得身分證年限上,已經一縮再縮,下周四國民黨立委還將再度提案,修改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將取證年限縮短為只剩四年。

擔憂中國政府可能藉機介入台灣選舉,民進黨放話反對到底,因為馬政府上台後,2009年已經將原先八年的規定的限制,改為6年,2012年連任後,研擬再將中配取得長期居留的年限由4年改為3年,而第4年只要住滿335天,就准許定居,形同變相將取得身分證的年限由6年再改為4年。

國民黨團以兼顧人權為由,堅持放寬陸配取證年限,但綠營立委反批,現行規定對申請定居是否需放棄原有國籍上,陸配竟然和外配不一樣,而且陸配不需適用歸化程序,只要依親居留台灣滿4年,每年超過183天,就可以取得長期居留權,反觀其他外籍配偶,得先連續3年,都須住滿超過183日,才能「申請」歸化,之後再通過國民權利義務基本常識認定,取得「國籍」,再「住滿」1年才准許在台定居,最後再憑定居證換發身分證,明顯差別待遇。

在野黨質疑聲浪不斷,台聯黨團也研擬,陸配取得身分證後須滿六年才能行使投票權,防範潛在的國安危機,馬政府幕後竟究盤算為何,實在應該講清楚說明白。

佳侶國際婚姻介紹所-外籍新娘、婚姻仲介、大陸新娘仲介、越南新娘仲介、印尼新娘


越 南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俄 羅 斯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烏茲別克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中 國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印 尼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