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侶國際婚姻介紹所

佳侶國際婚姻介紹所

 

 照片錦集

佳侶國際婚姻媒合協會

 
 
  外 籍 新 娘 相 關 訊 息  

菲律賓新娘沒身分過14年喜獲新居留證!

菲律賓新娘(菲律賓籍外配)愛維范迪諾費心照顧自閉兒卻忘了辦居留證,一拖十四年,過著沒有身分證的日子,騎車上街怕遇到警察,生病沒健保常付不出醫藥費,與丈夫打零工度日,生活困苦,移民署屏東服務站同情她的處境,專案簽辦,昨天她拿到新居留證,感動不已。

愛維范迪諾與丈夫林順龍婚後育有一子,為幫助患有自閉症的兒子改善病情,她常帶著兒子到公園接觸人群,兒子喜歡聽別人唱卡拉OK,她就陪著一起聽,回家還放音樂給兒子聽,只要症狀有改善,再苦都不嫌累。

丈夫林順龍說,因忙於生計和照顧兒子忘了替妻子辦理居留證,等到發現時想補辦,又怕妻子被遣返再也進不了國門,於是拖到現在,妻子沒健保,生病怕沒錢看醫生,苦惱之餘,只好硬著頭皮找移民署幫忙。

移民署屏東服務站主任鄭明昌表示,林順龍夫婦屬於低收入戶,林順龍打零工養活一家三口,不黯法令,移民署同情夫妻處境,決定專案處理,不需遣返直接補辦居留證,滿六個月可享健保,三年後可申請歸化入籍台灣。

鄭明昌昨與專勤隊長黃俊芳將新的居留證送到林家,愛維范迪諾感動得眼眶泛紅,直說「以後上街不用躲警察,也不必擔心一家三口會被拆散!」鄭明昌要她放寬心,好好照顧孩子,一張外籍新娘的居留證,帶來皆大歡喜。

佳侶國際婚姻介紹所-外籍新娘、婚姻仲介、大陸新娘仲介、越南新娘仲介、印尼新娘


越 南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俄 羅 斯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烏茲別克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中 國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印 尼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