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侶國際婚姻介紹所

佳侶國際婚姻介紹所

 

 照片錦集

佳侶國際婚姻媒合協會

 
 
  外 籍 新 娘 相 關 訊 息  

陸配假結婚10年被兒子洩底

大陸福建省徐姓女子為了來台工作賺錢,十年前暫時和大陸老公離婚,假結婚來台嫁給長自己卅四歲的賴姓男子,直到取得台灣身分證後,立即離婚和前夫復合,接他來台相聚,原以為近十年隱瞞天衣無縫,卻被兒子一句:「爸媽一直在一起」揭穿,愛情淘金夢碎。

移民署台中市第二專勤隊調查,四十歲徐女和大陸丈夫劉姓男子(四十一歲)育有一子一女,生活過得清苦,在愛情和麵包的選擇下,徐女決定先和愛人辦理離婚,透過人蛇集團「在台灣找一個能互相改變生活的人」,假結婚來台「淘金」,並和劉男相約十年後到台灣續前緣。

歷經九二一大地震,家住石岡區的賴姓男子單身、未婚,生活經濟陷困頓,允諾和徐女假結婚以獲七萬元前金,而徐女來台後,每個月將繼續供給他五千元生活費直到領取身分證,七年來,累積逾四十萬元。

民國九十二年,賴、徐在台辦裡結婚,婚後兩人不同住,也無夫妻之實,女方婚後於新社香菇寮上班,每月按時給賴生活費,並存錢為在中國的前夫、兒女買房,回鄉省親也是全家人同住,兒女們完全不知父母已離婚,一直以為媽媽只是到台灣工作。

三年前,徐女在取得身分證後兩個月,立即與徐離婚、和劉復合,並安排劉來台相聚,當時她已擁有自己的香菇寮,事業有成,眼看愛情、麵包就要兼得,移民署卻發現徐女離婚、復婚時間短得怪異,詢問賴、徐、劉三人,賴坦承是假結婚,但徐、劉卻否認。

佳侶國際婚姻介紹所-外籍新娘、婚姻仲介、大陸新娘仲介、越南新娘仲介、印尼新娘


越 南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俄 羅 斯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烏茲別克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中 國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印 尼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