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侶國際婚姻介紹所

佳侶國際婚姻介紹所

 

 照片錦集

佳侶國際婚姻媒合協會

 
 

愛要大聲說
親愛的老婆:
今天是妳的生日,算一算日子,妳來台灣已經二年了。

妳2007年10月31日來到台灣,剛來的前一、二個月,我熱心的帶妳認識桃園的一切。我們也一起努力創造很多第一次的回憶,像是在台灣舉辦婚宴,在台灣拍結婚照,陪著我去投票,也第一次一起唱歌,當然也少不了第一次的吵架和冷戰,還有第一次的中秋節烤肉,第一次的跨年倒數,好多好多的第一次,對我來說,都是甜蜜的。

去年妳生日,還特別交代我不要送生日禮物給妳。可是,人家說討老婆是用來疼的,我怎能讓妳辛苦持家,而卻一點表示感謝的意思也沒有,所以我還是在回家的路程中,買了一隻泰迪熊和一朵玫瑰花送給妳!

我知道那朵玫瑰花只是很便宜的幾十塊錢,但也把我們的房間浪漫了一個星期。老實說,我並不喜歡一個人生活的日子,自從我們結為夫妻的那一天,我就認為以後都是最溫暖、最開心的日子,因為有你的陪伴!

這些日子我一直聽妳說「又掉頭髮了」,所以我時常偷偷地撿起落在地上的頭髮拿去丟掉,不敢讓妳發現,也買了一份健康食品當作是妳的生日禮物,希望能改善掉髮的問題。還有,要謝謝妳為了我們的女兒,勞心勞力的照顧著,妳不捨得她半夜哭泣,吵醒我,妳就一直淺睡著; 妳不捨得我們花錢買奶粉,所以妳一直保持親自餵母乳。這些我都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卻常常無法很明確的表達出對妳的感激。

親愛的老婆,其實…只是想跟妳說:「老婆,我愛妳!」

佳侶國際婚姻介紹所-外籍新娘、婚姻仲介、大陸新娘仲介、越南新娘仲介、印尼新娘


越 南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俄 羅 斯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烏茲別克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中 國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印 尼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