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侶國際婚姻介紹所

佳侶國際婚姻介紹所

 

 照片錦集

佳侶國際婚姻媒合協會

 
 
  外 籍 新 娘 相 關 訊 息  

新北市公所可跨區服務辦理4大業務

未來新北市地司補發身心障礙手冊、證明,或申辦敬老、愛心及愛心陪伴悠遊卡,不必再親到戶籍地區公所,新北市廿九區各區公所都能辦理!新北市府率先全國推動「區公所跨區服務」,部分原需市民親至戶籍地區公所辦理的業務,將可於各區公所辦理,更加省時便民,預計明年農曆年後上路。

研考會主委吳肇銘表示,有些民眾居住地或工作地點並不在戶籍地,卻為了申辦某些業務,得千里迢迢到戶籍地區公所辦理,相當不便,因此,市府正著手推動跨區服務,部分業務只要是新北市民,各區公所都可代收或代辦。

吳肇銘表示,目前首先針對與民生相關、法令允許,且較有迫切需求的項目推行,包括役政類、社政類、民政類及原民類等四大方向的數十個項目,例如申辦敬老、愛心及愛心陪伴悠遊卡,及補發身心障礙手冊或證明等。部分由各區公所代辦,部分則因法令規定,由公所代收後,再交由戶籍所在地區公所或市府辦理。

研考會表示,明年一月將對公所人員進行教育訓練,預計農曆過年後正式上路;另外,市府第二階段也正進一步規劃,部分業務由目前需市府審查的「二級二審」,改由公所審查即可的「一級一審」,提高公所服務能量,便民又省時,預計明年七月實施

佳侶國際婚姻介紹所-外籍新娘、婚姻仲介、大陸新娘仲介、越南新娘仲介、印尼新娘


越 南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俄 羅 斯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烏茲別克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中 國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印 尼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