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侶國際婚姻介紹所

佳侶國際婚姻介紹所

 

 照片錦集

佳侶國際婚姻媒合協會

 
 
  外 籍 新 娘 相 關 訊 息  

新住民理財課程開始接受報名!

台北市賽珍珠基金會和內政部及花旗基金會合作,替包括大陸配偶(大陸新娘)與外籍配偶(外籍新娘)等新住民媽媽量身打造「新移民媽媽的幸福帳本」課程,將透過一系列免費課程及志工陪伴,提升理財觀念,幫助經濟弱勢的新移民脫貧。

根據賽珍珠基金會針經濟弱勢的新移民族群進行調查,在發出的200份問卷中,其中有64%為單薪家庭,72%受訪者個人月收入更低於2萬元,58%家庭月收入不到3萬元。

就家庭人口結構來看,63%的家中有兩位以上未滿18歲的孩子要扶養,其經濟壓力之沈重可想而知。另外,76%的受訪者儘管來台已逾10年,但仍屬於經濟弱勢之中,顯見新移民族群急需學會理財,以協助改善經濟壓力。

台北市賽珍珠基金會統計,全台新移民人數逼近50萬大關。超過7成6的新住民表示,雖然來台超過10年,仍身處經濟弱勢之中,顯見「理財教育」對新移民族群的重要;賽珍珠基金會在長期服務經濟困難的新移民子女及家庭的過程中,深刻感受到她們在這方面的迫切需要,因此花了二年的時間和花旗銀行共同醞釀催生這項計畫,由花旗銀行同仁擔任講師,協助新移民媽媽學習打理財務。

佳侶國際婚姻介紹所-外籍新娘、婚姻仲介、大陸新娘仲介、越南新娘仲介、印尼新娘


越 南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俄 羅 斯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烏茲別克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中 國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印 尼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