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侶國際婚姻介紹所

佳侶國際婚姻介紹所

 

 照片錦集

佳侶國際婚姻媒合協會

 
 
  外 籍 新 娘 相 關 訊 息  

雲林陸配盡心盡力照顧家庭獲表揚

12月18日是台灣的“移民節”,雲林縣政府與移民署雲林縣服務站在地方展開系列活動,今年獲選獎的五個新移民珍愛家庭中,就有兩位大陸新娘(大陸籍配偶)因為盡心盡力照顧家庭、熱心社區公益服務、積極的融入台灣而受到表揚。

台灣目前婚姻移民人口約46萬人,陸配就超過30萬人,不斷增加的新移民在台灣的家庭生活與工作的適應,越來越受關注。雲林縣府於12月1、8及9日已在鬥六、林內及虎尾開辦了3場的風情話系列活動,內容包含中國大陸、東南亞及雲林在地的風情、美食分享與教作的多元內容。

為展現道地的家鄉風味,主辦單位還邀青了嫁到雲林的大陸籍劉培珍、越南新娘(越南籍配偶)阮氏水雪、印尼新娘(印尼籍配偶)張梅花、泰國籍李鳳貞等受邀擔任講師,讓參與學員可以體驗新住民原屬家鄉、國度的原味美食與風情。

移民署雲林縣服務站主任林弘志表示,今年雲林的新移民珍愛家庭選拔,共有張惠釵(大陸)、程桂美(大陸)、吳素玲(印尼)、熊佳佳(印尼)、潘寶蓉(印尼)、等5個家庭獲得表揚。獲獎的家庭及移民配偶,都能盡心盡力照顧家庭,熱心社區公益服務,積極的融入台灣生活。

雲林縣府參議張世忠表示,雲林的新移民總人數有1萬4千多人,為協助新移民適應新生活環境,已於鬥六、台西、西螺、北港設立“外籍配偶家服務中心”,鬥六、二崙、土庫、口湖、台西設置“心理諮商站”,並於20鄉鎮市戶政事務所成立“外籍配偶單一服務窗口”,建構完善的新住民在地化服務網絡。

雲林縣府指出,16日將在鬥六市辦理“多元文化市集活動”,除了表揚新移民珍愛家庭外,還安排大陸貴州專區介紹童玩蠟染體驗及母語教導,另有越南鬥笠舞、印尼傳統舞、古箏、鋼琴、柳琴、鴨仔蛋品嚐會、異國及雲林文化風情展等,現場還有免費撥打國際電話服務,以解新住民思鄉之情。

佳侶國際婚姻介紹所-外籍新娘、婚姻仲介、大陸新娘仲介、越南新娘仲介、印尼新娘


越 南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俄 羅 斯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烏茲別克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中 國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

印 尼

安排相親
安排結婚
代辦手續